欢迎访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市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青年大有作为#为梦想展翅——喻言
时间:2020-09-27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新闻来源:淮南检察网  【字号: | |

  “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淮南市人民检察院的新入职青年们满怀着期望,加入检察人行列,他们刚刚经过公务员初任培训班的洗礼,对于自身岗位的认识、日后的工作和生活,都有了不一样的规划和感悟,让我们听听来自于他们的心声……

  

  

  最喜欢的格言 

  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 

  最崇尚廉洁警句 

  欲望如海水,越喝越渴。 

  本周,我参加了淮南市2019年新录用公务员初任培训班。作为初任公务员,这次培训就像一盏明亮的指引灯,为我以后的工作和生活照亮前行的道路,而我学会的是一种为梦想展翅的方法与精神。

  本次培训中,我见到了许多和我一样的年轻人,他们充满活力,健康自信、乐观开朗、个性鲜明、踌躇满志。我们都知道公务员作为国家的管理者、人民的公仆,肩负着沉重的责任,有着极高的要求,要做到思想建设和业务能力双修。作为检察官助理,未来的检察官的我,除了法律业务知识要精通,政治立场、思想觉悟、廉洁观念、服务意识等,一样都不能少。

  这次初任培训从方方面面,用各种不同的形式向我们展示了作为一个合格的公务员该有的基本准则与素养,增进各单位同志之间的友谊与默契,能够有效地帮助我们迅速适应到机关单位的工作学习生活中、投入到伟大祖国建设中。

  这次初任培训归来的我,将用最真诚的心践行到崭新的工作中去,为真正成为国家的栋梁、检察业务骨干、时代的主角而努力!

 

(责编:王来勇)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知乎
淮南市院知乎
友情链接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