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市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省检察院召开“四市”疫情防护工作调度会 刘曙光在会上发言
时间:2022-04-11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新闻来源:淮南检察网  【字号: | |

 

4月8日上午,安徽省人民检察院召开阜阳、淮南、六安、芜湖四市检察机关疫情防控调度会(电视电话会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刘曙光在淮南分会场出席会议并发言。
 

 

  

 刘曙光发言时指出,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检察机关积极响应市委号召,闻令而动、积极作为,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任务,从严从紧从快从细开展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彰显检察担当,贡献检察力量。 

  

刘曙光发言时强调,因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大量干警下沉防控一线,检察业务工作受到了一定影响。全市检察机关将努力克服困难,主动适应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检察工作,确保疫情防控与检察工作两不误。为淮南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主动作为,凝聚力量,共克时艰。

(责编:王来勇)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知乎
淮南市院知乎
友情链接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