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市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喜迎二十大 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宣传活动开始啦!
时间:2022-04-25  作者:新媒体工作室  新闻来源:淮南检察网  【字号: | |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22年下半年在北京召开。党的二十大是我们党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代表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

  作为检察工作者,将以什么样的工作热情,什么样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到来呢?为突出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工作主线,展现淮南检察文化建设成效,淮南市人民检察院特开展“喜迎二十大 心中有话对党说”主题宣传活动,现面向全市两级检察机关征稿

 

  稿件内容

  以喜迎二十大为契机,说出心中想对党说的话,例如:可以是回顾和展望,可以是党史学习心得,可以是检察工作所感所悟,也可以是剖析自己的赤诚之心。

冰心可贵,心声难得。内容务必原创,情感必须真挚。

  

  稿件形式

  诗歌,书法(画)、散文等形式不限,广大检察人可用任何方式表达内心剖白。

  投稿方式

  1.工作网邮箱投稿 

  2.微信投稿:wanglaiyong 

  3.投稿邮箱:hnjcyxmt@163.com 

  二十大召开在即 我们当

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 勇毅前行 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快来投稿吧!

  

  

  (责编:王来勇)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知乎
淮南市院知乎
友情链接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