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市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加强机关党建 提升工作水平
时间:2017-08-15  作者:吴巍  新闻来源:淮南日报  【字号: | |

8月11日上午,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现场会召开。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朱学亮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陈庆稳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观看专题片等形式,详细了解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机关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国土局、市审计局、市财政局进行了交流发言。

朱学亮在讲话时指出,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无论是党的建设还是具体业务工作都处于全省一流水平,要学习这些单位机关干部的积极性,汲取他们的正能量,发扬他们的认真劲。朱学亮强调,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提高工作标准,克服“两张皮”现象,使机关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统一部署、统一落实、统一考核,确保圆满完成今年全市机关党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知乎
淮南市院知乎
友情链接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