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市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宪法日"集中开展法治宣传
时间:2017-12-06  作者:  新闻来源:中国普法网  【字号: | |

       12月4日是第四个国家宪法日。安徽省淮南市寿县检察院组织控告申诉、民行科的同志走向位于该县古城南门外春申广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维护宪法权威”为主题的“12.4”国家宪法集中宣传活动。 

  当天上午,检察官们提前到达广场,开展法律知识宣传活动,摆放了关于生态环境资源立案监督举报、控告、申诉指南,预防未成年犯罪法(节选)、食品安全、行政公益诉讼等内容的法律知识宣传展板块,发放民事检察印象等宣传资料80余份,对一些群众关心的食品药品安全、环境保护等热点问题,工作人员给予了耐心细致的解答。 

   这次活动让我了解到许多关乎我们老百姓切身利益的内容,增长了法律知识,这样的活动多多开展,让我们更多熟知法律法规”一位现场咨询的中年人说道。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增强了人民群众对检察机关业务工作的了解,营造了弘扬宪法精神、传播法治理念的浓厚氛围。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知乎
淮南市院知乎
友情链接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