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市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之光,2018再续缘
时间:2019-01-02  作者:王来勇  新闻来源:新安晚报  【字号: | |
  时光飞逝,转眼间,2018年的终点线近在眼前。 

 

 

 

 

 

  回眸过去的日日夜夜,奋战在全省检察机关默默无闻的宣传同仁,个个都在撸起袖子加油干,用心血和汗水化墨为文,从保护环境的公益诉讼到保障舌尖上安全的公益诉讼专项督查,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到监督维护在押人员合法权益的专项活动,从各级检察长担任辖区中小学兼职法制副校长至宪法宣传周的法治宣传活动,从依法治砂护长(淮)、守卫碧水蓝天专项活动到服务保障“三大攻坚战”,检察机关在行动的检察开放日,一篇篇新闻通过《检察之光》架起了一座座社会了解检察的桥。   此时此刻,2018年还剩下最后几天,《检察之光》的编辑发出了做好收尾开篇的倡议,我即刻响应,以此短文,当做年终的“句号”吧。   我结缘于新安晚报《检察之光》专刊还是在10年前,2008年度的第一期《检察之光》登了我的一篇文章后,我才真正成为她的“忠粉”。这期间因为种种原因,2014年初至2017年底的4年间基本上处于“零投稿”,今年的415日,我在芜湖参加全省新闻摄影岗位练兵时,再遇该刊编辑,一声“怎么也不给检察之光投稿了?”又唤起了我重新执笔。   人勤天道酬。岁末年尾,谨以此文自勉。我们检察宣传人,当以唱响检察好声音,宣传社会正能量为己任,以勤勉工作的“不变”,适应检察工作的“有变”,为年尾收好官,为明年检察新闻宣传谋好篇、开好局。
     (责任编辑:王来勇)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知乎
淮南市院知乎
友情链接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