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市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田家庵:人大专题调研“智慧检务”建设
时间:2020-09-03  作者:刘岩岩  新闻来源:淮南检察网  【字号: | |
  2020年9月2日,十余名人大代表在区人大主任王勇、区政法委书记许彬的带领下来到田家庵区检察院就智慧检务工作进行专题调研。本次调研,是人大代表们对区检察院智慧检务工作的一次“全面体检”,也是人大代表们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具体表现。 

  为迎接此次调研,区检察院专门安排了一位精通智慧检务的干警进行全程讲解。人大代表们在讲解员的指引下参观了一站式服务大厅,亲自感受了智慧检务系统,了解了远程提审办案系统。实地查看+操作演练的调研方式,让人大代表们直观、真切地感受到了科技助力检察工作的魅力。 

  为了让人大代表们全面了解智慧检务工作的开展情况,检察长从智慧办案、智慧服务、智慧共享、智慧安全四大方面进行了系统汇报。面对“大数据思维”、“1+3+1模式”、“206系统”、“检答网”、“12309”等这些陌生又新奇的字眼,人大代表们纷纷表示开阔了眼界,感受到了信息共享的便利,感受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理念的落地,感受到了区检察院与时俱进、开放包容的做事态度。 

   (责任编辑:王来勇)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知乎
淮南市院知乎
友情链接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