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情介绍  |  市情介绍  |  业务工作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基层动态  |  实务研究  |  他山之石


专项活动 更多>>
更多>>
当前位置:首页>>法律法规
机关党委举办党规知识测试活动
时间:2017-10-13  作者:王来勇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0月13日电  日上午,安徽省淮南市检察院第五党支部在七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党规知识测试。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检验广大党员学习党规成效,提升全体党员执行党规党纪的自觉性,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结合检察机关工作实际,分批组织了党规知识测试。考试内容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纪法规。考试题型分为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三种。

  第五党支部,由侦监处、公诉处、案管中心党员组成,是全院党员人数最多的支部。这一支部测试标志着全院党性知识测试的全面实施。这次测试中,全院机关党员积极参加,认真备考,以考促学。通过测试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规党纪的认知和理解,提高了党员统治的党性修养和理论知识水平,为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储备学习知识和力量。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xanga statistic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