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市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走进化三建 教育为和谐
时间:2017-08-24  作者:王来勇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8月24日电(通讯员 王来勇)8月23日,安徽省淮南市检察院朱新武检察长,深入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开展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报告会。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黄庆平主持报告活动。 

  参加报告会的人员为,该公司领导、机关部门副主任以上人员,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共16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中国化学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是国内石油化工行业大型综合性建筑安装企业,是中国化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拥有化工石油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甲级设计资质、市政公用工程、房屋建筑工程等多项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和直接对外经营权。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和中国工程建设社会信用AAA级企业。通过廉洁从业警示教育报告会,优化企业的政治生态,为可持续奠定可靠的思想基础。

  据悉,为了提高教育预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淮南市检察院朱新武检察长,以“检身自省,畏法慎行,筑就企业辉煌”为主题,从如何正确看待当前反腐局势;关于职务犯罪方面专业常识;当前职务犯罪主要爆发在哪些领域;职务犯罪案发体现出哪些特征、危害及我们如何预防职务犯罪作了深入的解析。并寄予参加报告会全体同志,要以案为戒,畏法慎行、检 身自省,绷紧廉洁之弦、常怀敬畏之心,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和抵腐定力,用勤劳赢得社会尊重、赢得平安幸福的人生。

  该公司办公室主任郭钊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朱检察长的报告,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风廉政教育和预防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课,通过授课给我两点启示,即:一要尊法知法学法守法,要知道什么事情能做,什么事情不能做,工作中要坚持按法律法规,按制度办事,坚守法律底线,避免进入误区。二要防微杜渐,不仅平时工作中要注重小节,而且八小时外要要置于群众的监督之中,筑牢自我预防的道德底线法律底线”。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知乎
淮南市院知乎
友情链接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