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市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淮南:抗击极端天气 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时间:2024-02-05  作者:朱靖然  新闻来源:淮南检察  【字号: | |

原标题:以雪为令,市检察院志愿者服务队组织开展扫雪破冰行动

自2月1日起,安徽省淮南市受到大范围的雨雪冰冻天气影响,导致道路积雪和结冰,给市民的日常工作和生活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减少低温及恶劣天气条件对市民出行的影响,淮南市人民检察院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市直机关工委的号召,组织了一次大规模的扫雪除冰行动。

2月4日上午9时,淮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的志愿服务队在党组书记马超群的带领下,20多名志愿者分工合作,在广场南路(洞山中路至宾馆西路)两侧人行道上进行铲冰除雪作业。同时,另一部分志愿者负责清理市检察院门前人行道上的积雪。

淮南市人民检察院把这次扫雪除冰活动视作对主题教育成果的一次重要检验,并作为防冻救灾、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工作的坚强组织保证。参与行动的党员志愿者们展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于扫雪除冰工作,坚守“我是党员我带头”的信念,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成为行动的先锋模范。

经过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人行道上的积雪很快被清除到道路两旁,为行人提供了更安全便捷的通行环境。市检察院门前及周边主要交通道路的积雪和冰块也得到了彻底清理,公交车道和其他主干道恢复了畅通。

为确保道路持续安全通畅,2月4日下午3时,市检察院的志愿者服务队再次集结,开展了集中清除道路残余雪冰的行动,进一步巩固了此次扫雪除冰的成果,体现了淮南市直机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责编:王来勇)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知乎
淮南市院知乎
友情链接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