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淮南市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网站无障碍
首 页   近日关注   市院简介   检务公开   检察业务   党的建设   法律法规   检察风采   影像淮南   检察视频
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淮南市检察机关启动“寒冬送暖 ‘未’爱启航”活动 助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时间:2024-02-06  作者:汪玉  新闻来源:淮南检察  【字号: | |

原标题:淮南市检察院举办“寒冬送暖 ‘未’爱启航”启动仪式

为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指导方针,确保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得到法律的有力保障,淮南市人民检察院精心策划并推出了《淮南市检察机关寒冬送暖 “未”爱启航实施方案》。2024年2月1日,该院隆重举行了“寒冬送暖 ‘未’爱启航”活动的启动仪式。

在此次仪式上,淮南市妇女联合会、淮南市教育体育局、淮南市民政局的相关负责人携手全市检察机关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人员以及众多中小学生代表共襄盛举。

仪式中,“蓝·天使”志愿服务项目的负责人详细解读了实施方案,而“蓝·天使”法治宣讲团的基层代表也分享了他们的经验和心得,表达了共同致力于关爱服务未成年人的坚定决心。

值得一提的是,来自淮南师范附属小学、第十三小、第十八小的学生代表以他们独特的视角,畅谈了校园欺凌自我防护、《未成年人网络保护条例》的宣传以及民事权利维护等话题,提出了富有创意的见解。

此外,来自淮南市民政局、教体局和妇联的负责人也就如何与检察机关加强合作进行了交流,并向学生代表颁发了纪念品以示鼓励。

展望未来,淮南市检察机关将本着对未成年人最为有利的原则,持续深化“寒冬送暖 ‘未’爱启航”活动,用细致入微的司法关怀,切实保障每一位未成年人,特别是处于弱势困境儿童的合法权益,为他们的成长护航。


(责编:王来勇)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博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官方微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今日头条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抖音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官方快手
淮南市院知乎
淮南市院知乎
友情链接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主办 技术支持:正义网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网站备案号:京ICP备10217144号-1
本网网页设计、图标、内容未经协议授权禁止转载、摘编或建立镜像,禁止作为任何商业用途的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