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检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院情介绍  |  市情介绍  |  业务工作  |  检察风采  |  检察文化  |  基层动态  |  实务研究  |  他山之石



专项活动 更多>>
检务公开 更多>>
·【新法速递】宗教事务条例
·【新法速递】信托登记管理办法
·【新法速递】宗教事务条例
·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
·【新法速递】无线电频率使用...
·【新法速递】涉税专业服务监...
·【新法速递】最高人民法院关...
·【新法速递】无证无照经营查...
·【新法速递】中华人民共和国...
当前位置:首页>>业务工作
统一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时间:2017-10-18  作者:王来勇  新闻来源:正义网  【字号: | |

   

  正义网安徽10月18日电(通讯员 王来勇)10月18日上午9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安徽省淮南市检察院机关,组织全院干警认真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会。

  全院在十八楼会议,通过投影方式,集中全院干警收看十九大开幕会盛况。

  在十九大召开前夕,市院机关党委,精心组织,超前谋划,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座谈会、讨论会等形式,在全院迅速掀起了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

  为确保现场收听收看效果,该院强化领导,周密部署,做好收听收看准备,组织机关党委、宣传、技术等职能部门人员,对院局域线路、投影、网络传输等设备进行了检查维修,确保收视效果。

 

安徽省淮南市人民检察院版权所有
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路蓝天大厦 邮政编码:232001
技术支持:正义网
xanga statistics